Thursday, April 20, 2006

朋友,再会!

一封写给三星同事的e-mail.

你们好.

不知不觉在三星度过了三个年头.
酸甜苦辣都有.
离开这里,的确很舍不得.
因为这里有着我点点滴滴的回忆.
因为这里有着我的好朋友们.

虽然有时我有意无意的伤害了你们,
可是那是因为我在乎你们啊!
今天的离别,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.
结果不重要,重点在于过程中,我们学到了什么.
的确,在这几年里,从你们的身上学了很多.
你们教会了我怎样学习.
你们教会了我怎样成长.
你们教会了我怎样生存.
每一个你们,都是我的感动.

在这里,想送你们一首歌.
一首歌祝福你们,
身体健康,
万事如意,
步步高升,
我们友谊万岁!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1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0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
歌曲:随风奔跑
速度七十迈
心情是自由自在
希望终点是爱琴海
全力奔跑梦在彼岸

我们想漫游世界
看奇迹就在眼前
等待夕阳染红了天
肩并着肩许下心愿

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
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
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
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
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
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
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
也会有默契的目光


永远,
德威
hp: 012-6235190
email: twleong78@hotmail.com
请留个电话号码和e-mail给我,
要保持联络喔.

3 Comments:

At 12:21 PM, Blogger Tony Leong said...

看着每一封回mail,每一个祝福...我哭了.

 
At 10:26 PM, Blogger ting said...

朋友,离别后会让人更期待下次的相遇,有舍必有得。

 
At 9:56 AM, Blogger Steven Tan said...

离别总是让人不舍的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