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9, 2006

爸爸妈妈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1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0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

爸,妈...
祝你们快乐.




歌曲:爸爸妈妈
歌手:张栋梁 专辑:主打张栋梁

作词:张觉隆
作曲:张觉隆
编曲:terence teo

恨不得快点长大
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
我们已健康成长
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
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
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
随便聊一些话
或随意呆在家
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
生活的压力真大
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
我的一点点挫败
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
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
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
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
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
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
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妈妈

2 Comments:

At 3:15 PM, Blogger ting said...

我也好喜欢这首歌,好感人。得空要多回家喔!

 
At 11:14 AM, Blogger Tony Leong said...

是咯...我也和你们一样了,变成在'异乡'的游子..哈哈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